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坦桑尼亚确诊首例甲型H1N1流感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6:31  新华网

  新华网达累斯萨拉姆7月9日电 (记者 郭春菊) 坦桑尼亚医疗机构9日证实,坦桑尼亚已确诊首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患者为一名英国男性学生。

  坦桑尼亚首都达累斯萨拉姆“穆欣比利”国立医院门诊部主任苏瓦伊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这名英国男性学生是近日从英国经肯尼亚来坦桑尼亚进行志愿工作的一组师生中的一员。

  苏瓦伊说,患者目前状况良好,已不具传染性,将于10日出院。

  坦桑尼亚政府官员表示,坦政府有关部门已作好应对甲型H1N1流感的准备,政府已经向机场、海港和边防哨所发布警报,并已储有治疗药物。

  此前,东非地区肯尼亚、乌干达和埃塞俄比亚等国家最近也宣布发现甲型H1N1流感病例。尽管感染这一流感病毒的人数相对较少,但有分析人士指出,由于非洲地区医疗条件差,非洲防控甲型H1N1流感的形势严峻。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