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报告今年第3例手足口死亡病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02:35  新京报

  北京现第3例

  手足口死亡病例

  本报讯 (记者魏铭言)前日,市卫生局发布每周疫情称,上周全市报告了今年第三例手足口病死亡病例。其为一名3岁的外省来京儿童,居住在通州区某村,6月30日死亡。至此,今年北京已累计报告手足口病死亡病例3例,人数已超过去年全年2例的死亡病例报告数。

  今年,北京报告的3例死亡病例均为外地来京儿童。上周,北京共报告手足口病例936例,比前一周下降12.28%,比去年同期下降12.61%,患者以散居儿童和托幼儿童为主。今年以来,累计报告病例13786例。

  北京市卫生局表示,目前正值肠道传染病发病高峰季节,随着气温持续升高,各级卫生机构在做好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的同时,将继续加大痢疾、手足口等肠道传染病的监测及控制力度,防止重症、死亡及聚集性病例的出现。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手足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