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地新增80例甲型流感总数达1852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23:0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4日电 卫生部通报,7月22日18时至7月24日18时,我国内地新增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80例,其中43例为境外输入性病例,37例为境内感染病例。截至目前,我国内地累计报告1852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已治愈1604例,没有因甲型H1N1流感所致的重症病例和死亡病例。

  7月24日,福建省卫生厅通报,7月22日18时至7月24日18时,福建新增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4例。其中,福州新增1例为输入性病例,厦门新增3例中2例为输入性二代病例,1例为输入性病例。截至目前,福建共报告147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已治愈出院136例,11例在医院接受治疗。

  浙江省卫生厅24日通报,23日至24日,浙江总计新增1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截至24日,浙江累计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共计119例。目前,住院治疗12人。

  7月24日15时,经黑龙江省及哈尔滨市医疗专家组和疾病控制专家组确认,哈尔滨市又确诊1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该病例是黑龙江省第三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为该省首例二代病例。

  西安市防治甲型H1N1流感专家组7月22日会诊,确诊了陕西省第7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病例。目前,该患者在西安市第八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7月24日上午9时30分许,3名甲型H1N1流感患者密切接触者走出隔离房间,接受了医生的相关检查。随后,内蒙古自治区准格尔旗卫生局的工作人员为他们发放了“解除医学观察通知书”。至此,内蒙古首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患者的9名密切接触者全部解除隔离。

  7月23、24日,广东新增报告30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分别为深圳25例、广州5例。目前广东全省已累计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507例。(记者周婷玉、孟昭丽、张乐、熊琳、张玥、张丽娜、梁娟、杨霞)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甲型H1N1流感

更多关于 甲型H1N1流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