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龙江16所学校出现甲型流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18:24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9月25日电(记者 熊琳) 记者从黑龙江省卫生厅获悉,自9月各学校开学以来,黑龙江省内16所大中小学校出现甲型H1N1流感病例。

  据黑龙江省卫生厅厅长李斌介绍,包括黑龙江大学、牡丹江大学、大庆石油学院、哈尔滨风华中学、哈尔滨继红小学等学校相继出现输入性病例、本土病例和聚集性疫情。截至9月24日18时,全省累计报告甲型H1N1流感病例464人,多为轻症病例,无重症、死亡病例。目前,已治愈出院161人,波及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牡丹江市、大庆市、齐齐哈尔市、鸡西市和黑河市等地市。

  李斌表示,随着秋冬季的到来,易感人群还会相应增多,疫情扩散的可能性增大,大面积暴发的可能性加大,防控任务艰巨。

  哈尔滨市卫生局局长慕莹表示,目前全市甲型H1N1流感病例中,学生病例占病例总数的98%,波及全市十余所学校。其中病例的年龄层集中在6岁至30岁之间。13日发生聚集性甲型H1N1流感病例的黑龙江大学目前已治愈病例94例。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甲型H1N1流感

更多关于 甲型流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