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古国甲型H1N1流感患者增至527人死亡4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4:11  人民网

  人民网乌兰巴托10月29日电(记者 霍文)据蒙古国卫生部发布消息,截至29日10时,首都乌兰巴托和达尔汗乌拉等12个省甲型H1N1流感患者累计达527人,死亡4人。世界卫生组织今天向蒙古国卫生部提供了可治疗4.5万人剂量的抗病毒药品。

  10月12日,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首次确诊3人感染甲型H1N1流感病毒,成为全球第197个发现甲型H1N1流感病毒的国家。蒙古政府采取了一系列防治措施,如中小学校放假2周紧急拨款64亿图格里克(1元人民币约合210图格里克)用于购买药品和医疗设备等。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甲型H1N1流感

更多关于 蒙古国 流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