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因甲型流感疫情停课班级猛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11: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30日电 台湾甲型H1N1流感疫情持续升温,符合停课标准的班级数一天暴增110班,换算起来目前台湾就有近3万名学生“家里蹲”。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疾管局长副局长”周志浩表示,台湾9月初经历甲型H1N1流感首波疫情高峰后,目前明显爬向第二个波峰。对于这波疫情何时能降下来?他说:“等疫苗施打到学生族群后,疫情应可获得控制。”

  昨天台湾各级学校停课班级919班,较前天809班爆增逾100班,创下因甲型H1N1流感单日新增停课班级数纪录。

  周志浩说,学校是甲型H1N1流感群聚感染主要地点,学生更是主要传播者,随着疫情升高,停班数激增是很正常的,站在防疫立场,更是“该停课就要停”。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