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出现首例甲型流感死亡病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22:56  人民网

  人民网石家庄11月5日电(记者 王明浩)记者今天从河北省卫生厅获悉:该省出现首例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

  11月5日,河北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通报了全省甲型H1N1流感疫情情况,截至11月4日,河北累计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1042例,治愈736例。重症病例累计12例,已治愈3例。死亡1例。

  鉴于甲型H1N1流感疫情的严峻形势,河北要求把甲型H1N1流感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严格实行防控工作责任制,严控社区传播、加强重症救治、减少疫情危害”的防控策略,根据疫情发展的新特点、新情况,突出防重症、防扩散、防大疫,加快疫苗接种进度,强化学校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做好重症救治工作,强化疫情监测和报告,依法、科学、有序地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