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甲型流感病例两天新增185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03:04  长江商报

  甲流报告病例和突发公卫事件主要集中在中小学

  本报讯(记者 胡梦)昨日,省卫生厅公布了我省甲流确诊病例最新报告:我省甲流病例两天内新增185例,其中主要集中在中小学,此外上月发生的12起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中有10起发生在学校,省卫生厅要求各地重点加强学校的疫情监测。

  省卫生厅昨日通报,截至11日下午3时,我省累计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1614例,已治愈1424例,目前在院治疗26例,居家治疗164例,没有出现重症病例和死亡病例。据了解,11月9日,我省确诊的病例为1429例,两天内全省增加了185例,增长速度较快。省卫生厅表示,近来我省甲流报告发病数持续上升,主要集中在中小学。

  10月份,全省报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12起,报告病例504例,死亡1例(钩体病),均为一般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不过,报告的12起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中有10起发生在学校,省卫生厅已要求切实加强对学校传染病防治工作的管理和指导,防止疫情扩散和蔓延。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甲型H1N1流感

更多关于 甲型流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