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宣布研制生产甲型H1N1流感疫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10:28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1月13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13日宣布,阿根廷计划投资5000万美元,研制生产甲型HINI流感疫苗。

  克里斯蒂娜当天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出席一个国际医学研讨会时指出,她已经签署命令,将甲型HINI流感疫苗的研制和生产列为“国家利益”。阿政府将为研制和生产流感疫苗的企业提供帮助,使阿根廷具备独立生产甲型HINI流感疫苗的能力。

  阿根廷卫生部长胡安·曼苏尔表示,阿根廷的国家和私人制药企业将与外国实验室进行合作,联手研制生产甲型HINI流感疫苗。目前项目已进入招标阶段,约250名科学家和技术人员将参加这一科研项目。

  曼苏尔强调,工厂将于明年正式投产,每年能够生产2000万剂甲型HINI流感疫苗。这些疫苗除了满足阿根廷国内市场需求外,还将出口到其他国家。

  阿根廷是南美地区遭受甲型HINI流感的“重灾区”,目前已有120万名患者感染,600余人死亡。阿政府正积极采取措施,防控甲型HINI流感新一轮疫情暴发。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