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出现一起甲流危重病例 目前病情相对平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07:00  大河网-大河报

  □首席记者路红记者田园王灿通讯员陈琳君

  本报讯 昨天下午,省卫生厅新闻办发布信息,郑州人民医院接诊的一甲型H1N1流感危重症确诊病例,经过国家、省、市专家的及时治疗,目前病情相对平稳,没有出现进一步恶化。

  据了解,患者雪某,男,35岁,郑州市人。11月9日,雪某因出现感冒症状到家附近诊所治疗,因效果不佳,于13日前往郑州人民医院就诊。经院内专家会诊及实验室检测,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阳性。该院及时将患者转入呼吸监护病房中的负压病房,同时予以达菲治疗。但由于合并重症肺炎、呼吸衰竭,患者病情持续加重。

  11月15日晨5时,省卫生厅接到报告后,立即指派省卫生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带领省级专家组到该院会诊,并紧急组织调用抗病毒血清对患者进行治疗。由于患者病情危重,随时有生命危险,省卫生厅又于当日邀请国家级专家组指导救治工作。

  11月15日14时30分,卫生部专家组抵达郑州人民医院,和省、市专家组一起对患者进行了会诊,认为我省对该病例判断准确,诊断迅速,救治积极。

  昨晚记者从省卫生厅获悉,目前,经过国家及省级专家指导治疗,患者病情相对平稳,没有出现进一步恶化的情况。

  来源: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