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立陶宛出现首例甲型流感死亡病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21:5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汤黎):立陶宛卫生部长查波里卡斯18日确认,一名14岁男孩因甲流并发症日前在立陶宛中部城市考纳斯的一家医院死亡。这是立陶宛首例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

  立陶宛今年流感疫情来的比往年要早,而且迅速蔓延。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和东南部的4个地区17日宣布暴发流行性感冒。一些公众性聚会因流感而被取消,有4所学校因流感患病学生人数超过20%而停课。专家们认为,该国流感病例中许多可能不属于季节性流感,而是蔓延速度更快的甲型H1N1流感。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