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开始大规模为儿童接种甲型流感疫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23:2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金力) :荷兰从23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大规模为儿童接种甲型H1N1流感疫苗。

  当天,荷兰在全国各地的体育场馆、会场、展览中心等公共场所设立了250个疫苗接种点。本周内将有超过100万人接种疫苗,接种人群包括6个月至4岁之间的儿童、小于6个月的幼童及其家人等。此外,对于患有心、肺疾病的高危人群,将由他们的私人医生在诊所为其接种疫苗。上述人群还将在3周之内接受第二次接种,以确保接种有效。

  为使接种工作有序进行并避免引发交通拥堵,许多地方政府为接种人群安排了专线大巴。据荷兰卫生部门提供的消息,接种第一天,家长们给孩子接种的热情较高,在不少接种点排起了长队。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甲型H1N1流感

更多关于 甲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