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克开始大规模接种甲型流感疫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05:0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赵远方):捷克政府23日起开始为民众大规模接种甲型H1N1流感疫苗。

  捷克卫生部副部长施奈德尔表示,根据计划,捷克将为大约100万公民接种疫苗,占捷克人口总数的10%。第一批接种人群是住院的患病人群以及医务工作者。各种慢性疾病患者,10岁以下的儿童,孕妇以及国家重要机关的工作人员,也将逐步接种疫苗。此外,捷克政府还表示将向民众发放抗病毒药品,受益人群预计达250万人。

  今年进入11月份以来,甲型H1N1流感疫情的扩散在中东欧地区有加重趋势。乌克兰、波兰、罗马尼亚等国均出现了甲型流感死亡病例。立陶宛卫生部23日通报了第二例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爱沙尼亚官方23日通报了该国首例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甲型H1N1流感

更多关于 甲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