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过去一周166人死于甲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0: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欧洲的甲型H1N1流感的死亡人数,自10月中旬开始,几乎每两周就倍增。单在过去的一个星期内,就有166人感染此病而死。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23日在瑞士的欧洲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的报告显示,自今年4月起,欧洲共有667人死于甲型H1N1流感,另有超过4400人住院留医。大部分死亡病例来自西欧,中欧和东欧地区的死亡人数也逐渐增加。

  目前,在欧洲出现的流感个案中,有超过99%是甲型H1N1流感个案,这意味着甲型H1N1流感已经取代季节性流感在当地肆虐。

  从本月9日到15日的一周内,欧洲有超过1万9000起流感个案在甲型H1N1流感检测中呈阳性反应,这是自1996年以来单周内出现最多流感病例的时期。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甲型H1N1流感

更多关于 欧洲 甲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