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卫组织将向非洲国家捐赠甲型流感疫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04:48  人民网

  人民网阿布贾11月25日电 (记者殷淼)世界卫生组织驻刚果布拉柴维尔地区办事处官员理查德·米希国博士23日在阿布贾表示,世卫组织将向每一个非洲国家提供占其人口总数10%的H1N1甲型流感疫苗,以抵御甲流在非洲国家的传播。据悉,尼日利亚将因此获得1400万支H1N1甲型流感疫苗。

  理查德说,世界卫生组织承诺向非洲大陆的每一个国家捐赠抗击H1N1甲型流感疫苗是因为,这是迄今为止保护脆弱群体免受甲流侵害的有效办法之一。他说,世卫组织还将帮助非洲国家发展自己的疫苗计划。

  世界卫生组织驻尼日利亚代表彼得?埃里克也表示说, H1N1甲型流感应该引起国际社会的高度关注,并采取连续一致的国际合作态度来阻止这一疾病在全球范围内的流行。他说,H1N1甲型流感已经袭击了全球206个国家和地区,并且还有可能继续蔓延到其它国家和地区。自今年4月甲流爆发以来,美洲地区的死亡人数已达6250人,而非洲也有103人死亡。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甲型H1N1流感

更多关于 甲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