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近1800名学生患甲型流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05:53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屈建成 通讯员 梁炜) 昨日全省学校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透露,我省目前已有近1800名学生患上甲流,防控形势非常严峻。

  当天,省疾病预防控制负责人通报了我省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情况。截至2009年11月22日24时,我省确诊甲流2000多例,其中学生患者占89.07%。

  按照教育部的文件,若学校一个班级当天新发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病例达5例及以上,或发现当天内仍有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的学生累计达30%及以上,该班可实施停课,并立即报告当地疾病预防控制机构。经检测确认为甲流疫情的,学校继续停课,停课期限一般为7天。

  如果一所学校因急性呼吸道感染治疗的学生过多而影响正常教学时,根据风险评估结果,可实施全校停课措施,停课期限一般为7天。停课期限满后,如仍有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的学生,须症状完全消失24小时后方可恢复上课。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甲型H1N1流感

更多关于 甲型流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