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累计报告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7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16:4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南昌11月28日消息 (记者 蔡福津) 江西省卫生厅最新通报,截至11月27号15时,江西省累计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1550例,已治愈1377例,累计报告重症病例32例,累计报告死亡病例7例。

  江西卫生部门监测数据表明,11月16日号以来,江西甲型H1N1流感病例占流感病例的比例为89.45%。其中,学校学生占了全部报告数的90%左右。 疾控制中心有关人士表示,之所以有这么多学生患病,一方面是由于学校人员众多,病毒交叉传染可能性较大;另一方面很多学生因为担心学习跟不上,在患病后依然带病上课,无形中加大了学校疫情防控的难度。

  目前江西各级防疫部门正在积极进行以中小学生为主要对象的甲型流感接种工作,计划在2009年底完成108万剂任务。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甲型H1N1流感

更多关于 江西 甲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