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血液中心呼吁甲流康复者捐献血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04: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献血者需要符合健康检查标准

  血浆将帮助挽救重症甲流患者

  本报讯 (记者翁淑贤 通讯员张学元) 广州血液中心昨天发出呼吁,请曾感染过甲型H1N1流感已康复出院,且符合献血条件的人士自愿慷慨捐献血浆,为挽救重症甲流患者提供帮助。

  据悉,目前国内已有重症甲流患者输注康复者血浆后得到成功救治的案例。广州血液中心付涌水主任称,血液中心已准备好6个献血站采集“含甲流抗体血浆”。献血者需要符合健康检查标准,捐献的血浆按标准检测,合格的血浆才能供临床治疗使用。甲型H1N1流感康复者在出院一周后或居家治疗症状消失2周后,或注射疫苗一个月以后,抗体滴度达到要求的适龄健康公民可捐献血浆。无偿捐献血浆者享受平时无偿献血者同等的义务和权利。

  “含甲流抗体血浆”捐献热线:13434200811(9:00~17:00)。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