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85%甲流疫苗接种者1到2周内产生抗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4: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陈辉报道:接种甲流疫苗效果到底如何?广州市疾控中心通过对100余名接种者为期一个月的观察发现,85%的疫苗接种者在1-2周内即产生对甲流病毒的抗体,而到了一个月的时间,该数据则为88%。

  广州市疾控中心主任王鸣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介绍,从10月30日广州打出甲流疫苗第一针开始,广州市疾控中心即开展接种人群抗体产生率的定期随访。通过对百余名疫苗接种人群的随访发现,85%的甲流疫苗接种者在1-2周的时间内就形成了抗体。检测显示,疫苗对形成抗体人群的保护、预防作用显著。而通过一个月的随访,又有3%的疫苗接种者发现产生抗体,疫苗接种后抗体产生率达88%。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甲型H1N1流感

更多关于 甲型流感 疫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