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报告一例甲型流感死亡病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23:46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2月2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2日公布,一名确诊感染甲型H1N1流感的患者上周在家中死亡。

  在此之前,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11月26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11月25日,香港共报告41例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

  卫生防护中心表示,死者是一名54岁男子。他自11月17日起出现发烧、咳嗽及喉咙痛症状,于21日求医。由于病情持续,他于23日再度求诊。病人于25日在家中离世。解剖样本经化验显示对甲型H1N1流感病毒呈阳性反应。

  卫生防护中心表示,正在对此事件进行调查。个案已由死因裁判官跟进,卫生防护中心并会向世界卫生组织汇报该个案。

  死者最近没有外游纪录。与死者同住的一名人士亦没有病征。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甲型H1N1流感

更多关于 香港 甲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