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扩大甲流患者使用中药医疗报销范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09:34  新华网

  新华网兰州12月4日电(记者 多蕾)记者从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甘肃省出台了一系列措施为甲流患者就医提供方便,并扩大了甲流患者使用中药的医疗保险报销范围,以减轻甲流患者的医疗负担。

  在甲型H1N1流感的防治过程中,中药得到了广泛应用。此次出台的措施规定,除《甘肃省基本医疗保险和工伤保险药品目录》规定的医疗保险统筹基金不予支付的中药饮片外,对甲型H1N1流感患者使用药品目录外中成药及院内中药制剂,统筹基金按乙类药品给予报销。

  此外,参保甲流患者在定点医疗机构就医可优先就诊,优先报销。有条件的定点医疗机构,可开辟绿色通道,方便重症、危重流感患者及时就诊。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甲型H1N1流感

更多关于 甲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