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卫组织称北美地区甲流疫情已过高峰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03:3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段秀杰):世界卫生组织4日发表的全球甲型H1N1流感疫情形势最新报告说,北美地区已度过了甲流暴发的高峰期。

  报告说,各种迹象表明北美地区的疫情在过去的三至四周中处于高峰状态,目前已度过了高峰期。而欧洲西部和北部的疫情正处在高峰期,疫情高峰自西向东地推进到欧洲中部和部分亚洲地区。

  报告说,截止到11月29日,全球出现甲流确诊病例的国家和地区达到207个,死亡病例至少已有8768人,比上一周新增了942个。欧洲地区的流感患者中甲型H1N1比例超过99%,非洲地区除甲型H1N1流感外,还出现了季节性的H3N2流感疫情。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