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甲型流感死亡人数超600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03:3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胡唯敏):印度卫生部4日晚发布消息,该国当天已出现第606个因感染甲型H1N1流感而死亡的病例,同时其国内确诊病例总数也已上升到了19162例。

  印度卫生部门的数据显示,随着天气转冷,该国因感染甲型H1N1流感而死亡的病例数呈逐步上升的趋势。此外,首都新德里4日当天又出现了186例新感染患者。

  目前,印度各地共检查了90068份血样,确诊甲型H1N1流感患者为19162人。

  据报道,与其它一些国家或地区相比,印度感染甲型H1N1流感患者的死亡率偏高。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