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加强甲型流感重症病例救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19:42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12月5日电(记者孟昭丽)福建省卫生厅根据甲型H1N1流感疫情发展情况,于近日发出通知加强甲型H1N1流感重症病例医疗救治工作。

  福建省卫生厅要求,各重症病例定点收治医院至少预备50张相对独立区域的病床,并配备相应的设施,随时准备收治重症病例。所有定点收治医院均储备足够数量的达菲等抗病毒药品,组建救治团队,并增添相应数量的救治设备,确保重症病例的救治需要。

  同时要求福建各级医疗机构完善本机构的甲型H1N1流感医疗专家组,负责本机构发现的可疑患者的会诊排查;对于有流感样症状的、属高危人群的或有重症倾向的,应及时采样进行甲型H1N1流感病毒核酸检测;对疑似甲型H1N1流感出现高热、症状较重的门急诊病例,尽可能在发病36小时之内使用达菲等抗病毒药物治疗。

  据了解,福建已成立了省市医疗救治工作协调小组,协调处理甲型H1N1流感医疗救治工作中遇到的重大问题,调度指挥甲型H1N1流感重症与危重病例的救治工作。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