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省新增3例甲型流感死亡病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03:12  扬子晚报

  本报讯 12月5日至7日,我省镇江、苏州和常州市各报告1例死亡病例。至此,我省共报告甲流感死亡病例5例。

  镇江病例,女,20岁,伴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急性吸入性汞中毒,12月5日死亡。 视频:苏州出现首例甲型流感死亡病例 来源:江苏电视台《南京零距离》 苏州病例,男,51岁,伴重症肺炎、呼吸衰竭、左腓骨骨折术后、高血压,12月5日死亡(本报昨日已有报道)。常州病例,女,15岁,伴重症肺炎、急性呼吸衰竭、气胸、严重脓毒血症、神经系统脱髓鞘病变、多脏器功能衰竭,12月7日死亡。 (毕晓红 郭靖宇 肖蔚)

  真正高峰可能是下月

  本报讯 省卫生部门通报:截至12月3日24时,江苏累计报告确诊病例4487例,重症及危重病例112例。甲流感病毒的生物学特点是怕热不怕冷,所以真正的甲流感高峰可能出现在下月。 (毕晓红)

  南京报告40多例疫苗轻微副反应

  本报讯 截至3日,全省累计接种疫苗145.7万人,无严重不良反应报告。南京接种14万支,40多人有轻微副反应。(毕晓红)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甲型H1N1流感

更多关于 甲型H1N1流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