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甲型流感死亡病例8成半患有潜在性疾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21: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台北十二月八日电 (记者陈立宇、曾嘉) 台湾“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八日公布第三十三例H1N1甲型流感死亡病例,死者为家住台北县的五十三岁女性,生前患有心脏病、糖尿病、高血压等合并病症。

  台湾“行政院卫生署”疾病管制局副局长周志浩今天表示,迄今为止台湾的H1N1甲型流感死亡病例中,百分之八十五生前都患有潜在性疾病。

  他提醒患有心、肺、高血压、糖尿病、肾脏等疾病,以及免疫功能不全或低落者,赶快接种H1N1甲型流感疫苗。

  截至昨晚为止,台湾累计有七百六十六人曾因患上H1N1甲型流感住院或正在住院治疗中,除三十三人死亡外,其余多数已康复出院。

  据悉,台湾十一月十六日开始对学生接种H1N1甲型流感疫苗后,学生感染人数已大幅减少。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