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累计50余万人接种甲流疫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2:58  新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杨益实习生王安琪)长春市从10月20日开始组织全市201个接种门诊、接种点开展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工作。截止到1月6日长春市累计接种甲流疫苗525355人份,接种率为97.45%。

  及时调整疫苗接种人群

  由于疫苗数量有限,长春市根据疫情变化的特点及时调整疫苗接种人群,适时扩大了待孕及孕产妇及其家属、肥胖儿童、高三学生、初三学生为重点接种人群。

  所有接种点自10月20日开始,没有休息日和节假日,无论刮风下雪,都全力开展接种。

  随时准备应对紧急事件

  长春市甲型H1N1流感办公室组织成立了疫苗监测和异常反应技术处理组、医疗救治组,每个区组建了医疗救治小分队、120急救车。疾控处、疾控中心工作人员24小时待命,随时准备应对紧急事件。

  加强管理确保接种质量

  为了确保此次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工作的质量,疫苗从长春市到各县(市)区、开发区到各接种点均实施了疫苗的全程冷链运输,长春市疾控中心冷藏车统一运送疫苗到区疾控中心,按照要求在接种前2小时对注射疫苗进行冷藏,确保了疫苗的效果。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