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五批40万人份甲流疫苗运抵海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08:46  南海网

  第五批40万人份甲流疫苗运抵我省

  国际旅游岛建设大型活动服务人员优先接种

  本报海口1月28日讯(记者陈新)记者今天从省卫生厅获悉,国家根据我省特殊地理环境、秋冬季外来度假越冬人员增加以及甲流疫苗接种进展情况,新增下拨我省第五批甲流疫苗40万人份。本批次疫苗,参与博鳌亚洲论坛、首届国际旅游论坛等国际旅游岛建设相关大型活动的服务与保障工作人员及接待宾馆一线服务人员为优先接种对象。

  疫苗重点接种对象:1、参与博鳌亚洲论坛、首届国际旅游论坛等国际旅游岛建设相关大型活动的服务与保障工作人员及接待宾馆一线服务人员。2、集中用人单位的农民工,优先考虑春节准备返乡探亲的外地籍农民工。3、孕产期妇女、孕产期妇女的家属及看护人员、从事孕产期保健的工作人员、近期有怀孕计划的育龄妇女。4、机场、大型旅游与运动场所(如高尔夫球场、南山等)服务工作人员、三星级以上旅游接待酒店的一线服务接待人员以及在本省旅游管理部门正式注册的在职导游。5、公共交通工具的司乘人员,优先安排公共汽车、出租车司机等司乘人员。6、中小学生,优先考虑寄宿学校、有新发现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或有聚集性急性发热呼吸道感染病例10例以上的中小学学生(有疫情发生的班级和同楼层的学生,邻近班级及住校学生为优先接种对象)。大专以上学生,优先考虑寒假将返回内地的学生。7、6-35月龄儿童、65岁以上有基础性疾病的老人(包括来海南越冬的外来老人)。8、监狱管理系统一线工作人员。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甲型H1N1流感

更多关于 甲流疫苗 海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