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规定甲流快速检测一次收费不超过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14:50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2月11日电(记者梁娟)陕西省物价局和省卫生厅日前通知要求,医疗机构在对有流感样症状的患者开展甲流病毒抗原快速检测时,检测费一次最高不得超过50元。

  据了解,目前在一些大型医院,流感患者做甲流筛查时,除了挂号诊查费用外,做一次甲型流感快速检测收费都在70元左右,而且各个医院收费标准不一。

  为此,陕西省物价局和省卫生厅专门下发《关于医疗机构开展甲型流感病毒抗原检测项目试行价格的通知》,要求全省具备条件的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在对有流感样症状的患者开展甲流病毒抗原快速检测时,检测费一次最高不得超过50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