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卫生部关闭该国甲流病情通报热线及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06:42  国际在线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自甲型H1N1流感疫情在英国大规模爆发之后,英国方面就开通了专门报告病情的热线电话和网站。不过,英卫生部11日宣布,报告甲流病情的热线及网站已被关闭。

  据报道,英卫生部11日在网站上发表声明称,“国家流感大流行服务系统(The National Pandemic Flu Service)现在已关闭”。

  不过英公共卫生部长吉莉安.梅隆(Gillian Merron)表示,虽然疫情呈现出消退的迹象,最近一段时间疫情影响力似乎已降至其爆发以来的最低点,不过卫生部将继续监测疫情的走向,不会停止。如果这种病情通报服务关闭之后,英国再出现大规模的疫情爆发,该服务可在7日内重新激活,再次向民众开放。

  英国政府于2009年7月下旬开通了专门供民众通报感染甲流情况的流感报告热线及网站,方便染病民众更快地领取到抗病毒药物,抑制甲流疫情在英国蔓延。

  世卫组织的最新报告显示,甲流在全球范围内的疫情似乎都有所减退。不过到目前,全球已有15174人感染甲流死亡。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甲型H1N1流感

更多关于 甲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