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发现女性吃盐太多容易长皱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9日09:30  解放日报

  法国的一项调查表明,女性吃盐吃多了容易长皱纹。专家解释说因为食盐以钠离子和氯离子的形式存在于人体血液和体液中,它们对人身体渗透压、酸碱平衡和水分平衡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如果食盐吃多了,体内的钠离子就会增加,导致细胞脱水,造成皮肤老化,时间长了自然会长出皱纹。

  医学专家们为此提醒女性,吃盐过多不仅会造成高血压,还会直接影响人的容貌。要想皮肤好,比较科学的方法是多喝水,帮助皮肤排毒,另外,每天盐分摄入量不要超过6克。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吃盐 皱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