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药监局要求:加强保健食品监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05:03  新晚报

  据新华社北京电 (记者 崔静) 针对一段时期以来我国保健食品生产经营市场上存在的生产企业散乱、虚假广告多等问题,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各地高度重视对保健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的日常监管,规范保健食品生产经营秩序,保障保健食品安全质量。

  食品药品监管局要求,各地有关部门要加强对保健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的监督检查。对生产企业,要重点检查易发生违法添加行为的辅助降血糖、减肥类等产品企业,着重检查企业生产的保健食品配方和工艺是否与批准的内容一致,生产过程是否符合《保健食品良好生产规范》的各项要求,产品的标签标识、说明书是否与批准证书一致等。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保健食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