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生部谈张悟本事件:只有6%居民懂养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07:52  郑州晚报

  卫生部昨日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卫生部办公厅副主任、新闻发言人邓海华在谈到近期备受关注的张悟本事件时表示,中国只有6.48%的居民具有健康素养,所以才有这么多人去盲目相信社会上这些不科学的所谓养生保健的信息。

  邓海华说,通过最近社会上发生的这些事表明,老百姓获得健康知识的渠道越来越多,但是权威的、科学的、准确的健康知识的获取途径还不通畅。

  邓海华表示,对于非医疗机构,某些人打着所谓养生保健甚至中医养生保健这种招牌从事相关的活动,有关部门正在研究解决这个问题的对策。

  据《北京晚报》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张悟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