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天头晕病人当心夜间中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12:1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夏天不仅高血压病人易发生中风等脑病,低血压病人也应该提高警惕。夏季是低血压病人患脑血栓,导致中风的高发季节,且80%的患者都是在晚上睡觉时发生的。

  慢性低血压会给身体带来损害。有的人经常感到头晕、全身疲乏无力、食欲不振,猛得站起来会一阵头晕目眩;重者则由于缓慢的血流促使血栓形成,导致中风。因为夏天人体出汗多、血压普遍偏低。尤其是夜间睡觉时,人体血流速度缓慢。慢性低压病人首先应去医院就诊确定病因,然后对症治疗。

  同时注意生活调节:女性减肥不能盲目节食,应合理搭配膳食,保证摄入全面充足的营养物质。防止久站,从躺位、蹲位和坐位转为站立位的过程中动作要缓慢,以免造成脑突然供血不足。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