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一对父子患甲型H1N1流感去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0:37  新华网

  新华网台北8月11日电 台湾一名成年男子感染甲型H1N1流感于日前去世,他的儿子也因感染甲型H1N1流感在上个月病逝。两人分别为全台第45例、第47例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

  据11日出版的台湾《联合报》报道,这对父子家住台南市,56岁的父亲患病后并发细菌性感染,住院治疗一个月,不幸于8日去世。24岁的儿子在上个月18日病发被送至急诊,同时出现呼吸困难、意识不清等症状,隔天死于严重双侧肺炎及多重器官衰竭。

  台湾防疫机构监测发现,目前岛内每月约有1万人被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死亡个案以年轻人居多,疫情比预期严重。机构负责人表示,民众不应掉以轻心,仍应及时接种疫苗,并注意保健,提高免疫力。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甲型H1N1流感

更多关于 H1N1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