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元称欢迎并感谢卫生部公布奶粉调查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5日20:5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频道8月15日电(记者黄海)卫生部15日下午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圣元乳粉疑致儿童性早熟"调查结果。圣元国际集团公关部经理张迎玖得知通报结果后在第一时间向新华社记者表示,对政府公布相关结果表示欢迎和感谢。

  卫生部15日通报圣元奶粉检测结果,未检出己烯雌酚和醋酸甲孕酮等禁用的外源性性激素,内源性雌激素和孕激素的检出值符合国内外文献报道的含量范围。

  张迎玖对此表示,非常感谢政府部门展开调查和及时公布调查结果,感谢媒体的关注,圣元将一如既往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让广大消费者放心。她并表示,祝愿患儿能尽快查明致病真实原因并早日治疗康复。

  圣元集团所属圣元营养食品有限公司网站15日还刊登了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张亮致全国广大消费者的公开信。这封落款为8月12日的公开信说,"近日来,圣元产品受到质疑,怀疑含有激素成分造成婴儿性早熟,这场风波一定给您带来了很大的困扰,做为圣元公司的董事长,我在此代表圣元公司25000名员工向您表示诚挚的歉意","我相信随后一定会有一个令您满意的结果,这个结果不会辜负您对圣元这个品牌的信任"," 恳请您用您的心去判断这场风波,恳请您以您健康可爱的宝宝为依据判断您的选择"。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圣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