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妇吃山楂过多有可能导致流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4:11  京华时报

  秋季是山楂成熟的季节,一些食欲不好或消化不好的孕妇,很喜欢吃山楂来增进食欲、消食。不过专家提醒,孕妇要慎吃山楂,否则可能导致流产等严重后果。

  山楂口味酸甜,能增进食欲、帮助消化,是许多孕妇首选的增进食欲的食品。然而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东方医院中药房何婷主任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山楂吃起来并非多多益善,有些人吃山楂更是要慎重,例如孕妇。

  何婷指出,山楂对子宫有兴奋作用,孕妇过食山楂可能会加速子宫收缩,从而增加早产或流产的可能。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山楂 流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