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牙齿松动患者别做烤瓷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6:35  健康时报

  健康时报博客博友看了《四环素牙漂白能保持几个月》(2010年2月11日总第705期21版)后留言:牙齿有些松动能做烤瓷牙吗?

  第三军医大学新桥医院口腔科副主任裘松波:严重的牙周病,牙齿松动厉害不适宜做烤瓷牙。如果要做,必须在牙周病治愈或控制后进行,因为牙周病导致牙龈萎缩,牙齿松动,加上瓷冠更会增加牙周负担。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牙齿松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