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体数字奥秘:阴茎长度是大拇指长度3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09:38  生命时报

  人的身体是个奇妙的宝库。澳大利亚《生物探索》杂志近日刊登的一组数据,为我们揭开了7个人体数字奥秘。

  食物从人的口中到胃,只需要7秒。

  男性阴茎是其大拇指长度的3倍。

  人站立时为了保持平衡,需要使用300块肌肉,而人的全身总共有600多块肌肉。

  把大脑的活动转换成电能,相当于一只20瓦灯泡的功率。

  人一生中经过口和咽喉吃下的食物达40吨,吸入约35万立方米的空气。

  人类的头发能承受3公斤重量。

  一个体型较大的人,全身皮肤总共有1000亿个细胞,相当于地球人口的22倍。▲            

  (许烦)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