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食药监局责令雅培减肥药诺美婷退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02:18  华龙网-重庆商报

  据中新社电 上市十多年的雅培减肥药诺美婷于近日在美国下架。前天,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发文称,因诺美婷会给服用者带来患心脏病和中风的风险,该药被责令撤出美国市场。昨天,雅培制药公司同意召回诺美婷。

  自1997年上市后,诺美婷因其能给服用者减轻体重,曾一度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但近年来销量逐年下降,预计该药今年的全球销售额将不足1亿美元。此前,欧盟药监部门已将该药撤出市场。

  昨天,雅培制药公司发布消息称,因进口期限原因,目前中国国内没有新进口诺美婷,所以未存在召回现象。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雅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