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首乌茶配乌梅饮用有助缓解胃胀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07:36  家庭保健报

  河北省保定市读者咨询:总是胃胀,爱生气,有胃溃疡,饮食如何调理? 

  解答:建议您饮用何首乌茶配以乌梅1枚,大枣3枚,陈皮6克。将上述诸物共放入杯内,倒入沸水加盖泡10分钟,即可。每日早晚2次饭前半小时冲泡服用。

  何首乌入肝、肾经。具有补肝肾,益精血,润肠通便,解毒,截疟之功。据说嘉靖年间,道士以七宝美髯丹上进,世宗服饵有效,连生皇嗣,此方以何首乌为主,此药遂大行天下。如今采用中药微生物菌发酵技术及中药微生物菌发酵炮制何首乌茶技术,成功去除了天然何首乌中的有害物质,完成细胞自然破壁,使何首乌茶无毒无害,让营养成分能够充分被吸收,功效大大提高,临床多用于眩晕、失眠、头发早白、腰膝酸软、筋骨不健、消化功能低下、便秘、胃肠薄弱的人群。首乌茶和乌梅、大枣、陈皮合用,具有清心养神,健脾开胃之功。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胃胀 饮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