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血压患者做前列腺手术术前应停药2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09:55  家庭保健报

  早期的前列腺增生症一般只需要药物治疗,只有药物治疗效果不好的晚期前列腺增生症病人才需要手术治疗。一些同时患有其他疾病的病人,要在医生指导下进行积极治疗,为前列腺的手术治疗创造条件,手术才可以顺利进行。

  患有高血压的前列腺增生症病人,应在专科医生指导下进行治疗,将血压控制在适当的水平,防止发生身体重要器官的损害。做前列腺手术前,血压轻度或中度升高的病人,应暂停降压药2~3周。

  糖尿病病人,术前应该在医生指导下,把血糖控制在正常或接近正常的范围,还要注意有无合并神经系统的病变(如膀胱逼尿肌无力等)。赵明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用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