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竺葵精油按摩腹部可缓解经前综合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08:41  大河网-大河健康报

  天竺葵精油非常迷人,它的味道介于玫瑰精油的香甜和佛手柑精油的强烈之间。由于它的中性特质,使得它非常容易和其他精油混合。想要体验自己DIY护肤的乐趣,快来体验被称为“小玫瑰”的万用精油——天竺葵精油吧!

  天竺葵精油对女人有益的功效:

  1.每位女性都需要天竺葵精油,当人的情绪低落时,天竺葵精油可以瞬间提高人的情绪,这也是它为什么被广泛用于调节内分泌系统的原因。

  2.天竺葵精油通常用于女性经前综合征,调节女性荷尔蒙。患有经前综合征的女性,可以尝试使用天竺葵精油,擦在腹部有镇静功效。

  3.天竺葵精油也可用于按摩胸部,有助于缓解胸部疼痛。美容檀香香水便是由天竺葵、檀香、玫瑰等精油混合而成的,它有深度镇静功能,可以帮助集中精力。

  4.如果出现水肿情况,也可以使用天竺葵精油,而且从头到脚都可以使用。

  5.天竺葵精油可以促进皮肤再生,对抗皱非常有效。

  6.天竺葵精油可以用作任何女性香水的后味,这里有两个配方:

  平衡型:1滴天竺葵精油+1滴薰衣草精油

  性感型:1滴天竺葵精油+1滴檀香精油+3滴葡萄柚精油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精油 痛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