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个小花招激起妻子醋意唤回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07:33  舜网-当代健康报

  ■ 邓荣秀

  夫妻长期厮守,很容易出现审美疲劳,特别是丈夫们,常常抱怨妻子不再纯真浪漫,缺少激情,夫妻生活如同一杯白开水。抱怨不如开动脑筋,不妨来点小花招,给妻子点“颜色”看看,以激起妻子心中的醋意,唤回妻子当初的激情。

  一、在家接电话时故意躲开妻子,并把声音压低,装得神秘兮兮的,妻子会被你的“异常”举动吸引,继而好奇质问,这时你就来个故弄玄虚,说某个美女请教你点事情。

  二、上网聊QQ,看见妻子进来,立马关闭QQ,这时妻子会警觉地问你是不是在网上泡女人,你打死也不承认。

  三、在你的QQ空间里转载一些爱情文章,故意忘记关闭空间,出门做事,留给妻子看你空间的机会,相信她看到那些酸酸的爱情文章,准会怀疑你网恋了。

  四、对妻子若即若离,适当拉开距离。距离产生美,寂寞中的妻子会念起你的好。

  以上几条如果你做到了,相信你的妻子很快会把注意力转移到你身上,同时你的魅力值会很快反弹,一路飙升。到时,你还愁妻子没有激情吗?

  当然,这些小花招必须适可而止,恰到火候,否则真会伤了妻子的感情。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醋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