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再现甲型流感6周内10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09:40  新华网

  英国卫生部门官员11日说,去年肆虐全球的甲型H1N1流感近期再现英国,在过去6周时间内致死10人。

  英国卫生防护局说,10名死者皆为成年人,年龄65岁以下,均有健康隐患。

  这一机构呼吸系统疾病部门主管约翰·沃森教授说:“过去几周,我们发现甲型H1N1流感和B型流感感染人数增加。”

  “我们也收到流感患者病情严重需要住院以及流感在一些学校暴发的报告。”

  甲型H1N1流感2009年3月在墨西哥暴发,随后在全球范围内蔓延,致使大约18450人死亡。世界卫生组织今年8月宣布疫情结束。

  按卫生防护局说法,一种广泛流行的流感病毒毒株往往会在下一个流感季成为普通季节性毒株,因此,H1N1“卷土重来”并不值得惊讶。

  这一机构一名女发言人说,感染流感病毒人数确有增加,但这种增长势头在冬季月份不会延续。

  “就确切感染流感的人数而言,没什么异常。”(新华社专电)

> 相关专题: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甲型H1N1流感

更多关于 甲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