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研究发现孕期服用减肥药影响孩子性取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10:00  家庭保健报

  美国科学家近日发表一份最新的研究结果显示:孕期服用甲状腺素(用于治疗甲状腺功能减退)和减肥药,会影响其后代的性取向,会使他们更容易成为同性恋者。此项研究结果证实了人们的性取向是在母亲怀孕早期,由遗传因素和生物化学因素共同决定的这一说法。

  对此,英国神经病学研究协会的威尔逊博士表示,此类药物可以对大脑产生某种影响,而这是决定性别取向的主要因素。另外,所有的药物都能穿过胎盘屏障,因此专家建议,除非是临床需要,否则女性在怀孕期间最好不要服用药物。

  葛文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孕期 孕妇 用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