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黄粉加橄榄油调匀外敷滋润肌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08:24  生命时报

  冷风袭来,最受伤的就是皮肤了。人的皮肤大致可分为油性、干性和中性皮肤。不同皮肤,冬季应该如何保护呢?《印度时报》网站最新载文,具体列出了各类皮肤的冬季护肤要诀。

  油性皮肤。油性皮肤最大的特点就是皮脂分泌旺盛,因此要特别注意去油,可以试试以下三种方法。方法一:可选择2—3个杏仁,磨碎后用一勺蜂蜜调匀。涂抹脸部并按摩10—15分钟,再用冷水洗净。此法可去除多余油脂,使皮肤柔软光亮。方法二:在瓶装水中加一勺食盐,每天用盐水喷洒脸部几次,几天后肤质就会有很大变化。方法三:每天早晨使用营养面霜按摩面部。

  干性皮肤。干性皮肤在冬季更容易干裂,可以按照以下的方法保养,方法一:将半根香蕉捣成糊,加一勺蜂蜜,调匀,涂抹面部,干了后用冷水洗净擦干。方法二:用两大勺牛奶洗脸,待干了后用凉水洗净。方法三:姜黄粉加几滴橄榄油调匀后涂抹脸部,干后用温水洗净。

  中性皮肤。中性皮肤的保护方法多种多样,可以试试以下方法。方法一:凝乳中加入几滴橙汁或西红柿汁,调匀后涂抹面部,可使皮肤光滑。方法二:吃苹果时,别把皮白白扔掉,苹果皮是很好皮肤清洁剂,可以用其擦擦脸。方法三:取一块木瓜,搓揉面部,可使面部柔软健康光亮。▲  

  (陈  希)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