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日15时北大医院主任医师在线问诊呼吸科疾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17:46  新浪健康 [ 微博 ]

  冬季由于天气的寒冷,再加上空气比较干燥,容易引起我们呼吸道抵抗力的下降,诱发一些呼吸道疾病。除了感冒之外,急性气管炎和支气管炎也较常见,有一些慢性的气管炎在冬季也容易发作。本期《名医堂》特为大家邀请了北大医院呼吸专业专家谭伟主任,为网友介绍呼吸道疾病的防治以及急性发作的急救措施。18日15时,专家在线问诊,欢迎大家提问参与。

  提问地址>>>>

  视频直播地址(直播间将于13日15时开启)>>>>>>

  谭伟简介

  谭伟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急诊科 主任医师

  擅长:呼吸系统疾病及危重患者合并多脏器功能衰竭的治疗

  1978年毕业于北京医学院,就职于北大医院呼吸内科20余年。1994年曾赴奥地利维也纳Lainz医院呼吸科系统进修2年,1999年调入北大医院急诊科。从事急诊内科危重病的抢救治疗,尤对呼吸系统危重症呼吸机的使用和撤机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担任中华医学会,北京市医疗事故鉴定专家。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呼吸 感冒 气管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