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陈灏珠院士为《大众医学》60周年庆题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7:28   大众医学
组图:陈灏珠院士为《大众医学》60周年庆题词
复旦大学医学院教授 陈灏珠院士

组图:陈灏珠院士为《大众医学》60周年庆题词
陈灏珠院士题词

  题词:大众健康好顾问 医学科普勇先锋

  简介:陈灏珠, 1924年11月6日生,广东新会市人,中国工程院院士,心血管病学家。1949年毕业于中正医学院。1957年在中国医学科学院进修。1997年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对心血管病的诊断和治疗有很深的造诣,是我国心血管病侵入性诊治法奠基人之一。

  现任复旦大学医学院(原上海医科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内科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上海市心血管病研究所所长,国家教委重点学科和上海市领先专业的学科带头 人,世界卫生组织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和心血管病研究和培训合作中心主任,全国心血管病防治研究领导小组成员,卫生部学位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 会顾问,上海心血管病学会名誉主任委员等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大众医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