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美敦力医疗用品公司公共事务部高级经理吴伟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3:52   大众医学
组图:美敦力医疗用品公司公共事务部高级经理吴伟农
美敦力医疗用品公司公共事务部高级经理吴伟农

  2008年10月16日,《大众医学》杂志迎来了她60岁的生日。各界专家学者参与了60周年庆典活动。

  美敦力医疗用品技术有限公司公共事务经理吴伟农:

  《大众医学》是一本各个年龄层的读者都喜欢读的杂志,我个人从很早前就阅读《大众医学》。我认为《大众医学》作者层次高,刊物水准高,既能让医学名家热爱科普,也能让复杂的医学知识为普通人群所读懂,是很了不起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